台南東區搬家~就是找博士搬家就對了~絕對沒有第二選擇的推薦台南這間搬家公司並從大我去深思本身在宇宙間的定位。後來則是,你期許能幫這個世界有甚麼改變。

想固然耳,我就去找了二手書,這本書出版的很早,二手書不難尋覓。取得書以後,才知道昔時歐普拉、胡因夢以及金凱瑞都十分推薦,乃至在紐約時報及亞馬遜書店都曾排名第一。

一入手下手是你期望的是甚麼樣的本身。這不是一本講究傳道、宗教,過於哲學到艱澀的冊本,固然不克不及說和顏悅色,可浏覽體味是不錯的。用入世的話,就是活在當下,先從小我去解構,包括小我所得的情感與設法,再透過自我醒覺找到大我的能量。

「不要太在意,馬拉松破二原本就只是想像罷了。」

我認為書本浏覽可以形塑一小我的全貌。

被稱為哲學家皇帝的Eliud Kipchoge熱愛閱讀,當很多人探討訓練跟理念,我則是在網路上搜尋他喜歡讀甚麼書籍。你不會想知道他為何能如此和悅且佈滿哲學氣息嗎?後來,幾近所有網頁都透露表現他喜好的書是『與成功有約:高效強人士的七個習慣』。但他成功了,一個從新瞻望的新世界就會到來。

就猶如65年前羅傑班尼斯特爵士在一英里跑出3594,而那是長久以來人類已知的極限。

無論挑戰與否,人們都不會疏忽或是否定他的能力與精力。

假如是我們在全世界註視下的Breaking2計畫失敗了,你會選擇再次挑戰,照樣避開那個話題?

「你昔時只差25秒,真的很惋惜。」

中文版由方智出書《一個新世界:叫醒內涵的氣力》。

史帝芬柯維的『與成功有約』是一本講求糊口與工作效力的書,書本很好,但仿照照舊方向表象世界的概念。後來,我才在文章裡找到了環節:Eliud Kipchoge在床頭櫃上有一本書,Eckhart TolleA New Earth: Awakening to Your Lifes Purpose》。

 

如同張愛玲說的『成名要趕早』,但早期成名這件事並沒有讓他昏了頭,反而思索自己還能、應當做甚麼?他成為生態保育計畫的大使,積極介入社區活動,也鼓勵肯亞人找到自己的未來──假如他退休後投入政壇我一點也不訝異。

年青歲月,Eliud Kipchoge就獲得不錯的跑步成就。

記得INEOS 1:59 Challenge啟動時,我聽了Eliud的採訪,料想他肩負的壓力該有多大?儘管言談中神氣自如,接管採訪時也很有決定信念。但從旁不難想像壓力有多大。萬眾註視的第一次留下難以降服的25秒,若是相隔兩年後依然沒有突破Sub2呢?我想,他仍會尋求第三次挑戰Sub2的機會。

BTW 活動以後,Eliud Kipchoge告訴紐約時報:「我肩上承受的壓力極度大。」活動前一天晚上,他接到肯亞總統致電問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