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前面把0加上去不就好了嗎!!

聽到這回覆........傻眼貓咪?

不外一全部搞下來,全部無言

看著貨送來了,成效是轎車送來而不是貨運車來也是感覺巧妙

禮拜五透過新竹貨運的網站查件,

買了好幾間的商品

付了運費後,當天集貨就幫我出貨了

德律風沒打來也罷、

還在地址後面註明說【禮拜天休假請勿送貨來】

我在旁邊聽了當場開罵,淘寶來的貨正本就會少一碼

前面少了個0是不會加上去嗎!

司機說因為之前禮拜六送安平工業區,這邊許多公司禮拜六都沒人

後來我媽問說台南營業地點哪裡?

後來問我媽說有沒有接到德律風?

我此次合作的集貨,拆成兩件包裹

你們營業所天天進出的貨有多少,你還能嘴說你德律風少一碼

然後我們若沒打德律風追貨,就籌算禮拜一再送了

選了正常航班,正常是3天就會到

下次若還有機會買淘寶,也有很大機率是新竹貨輸送件,

後來有人開著私人轎車把貨送來了

新竹貨運的風評都不太好,狀況一大堆

台南營業所接德律風的蜜斯立場更差

客服說那這兩件貨要等星期一才能送喔......

差點沒罵他白x喔!你們營業所裡進進出出幾何貨

我們本身去拿,你運費要退幾多你說說看??

所以都會少一碼)

我老母也一肚子火,

 

這中心就是隔兩個晚上了耶

你們要來拿嗎??

在台灣配合的是【新竹貨運】送件

(究竟結果這也是回響反映在本錢上,而且應該蠻多集貨商是跟新竹貨運合作)

那蜜斯說在大同路,還問了一句:

(其其實國外的網址填德律風應該都邑是如許,加了國碼後就不會加0

(收件人寫我,但德律風填老母的)

從送貨司機到台南營業所的狀況一整亂糟糟

想說星期六就能夠收到了

十分困難在集貨商哪裏的包裹全數達到後

你們要來拿嗎??

其實客服人也算蠻虛心了,但就是蠻不爽的

客服問了司機,

5/20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台南搬家業者也都很敬業的服務著大家,每當豪雨來臨就是台南搬家公司頭痛的時候,小編深知每個客戶都是安排好時間來進行搬家行程,不管是挑選良辰吉日還是特地請假來處理搬家事宜,大家都是規畫性的,不論事搬家、水電、採買、變更、一到高雄搬家就是一大堆的事情忙不完,所以訂好的台南搬家日期大都是無法提前延後,所以台南搬家業者有時候也需要冒著風雨去服務大家,主要說明是公司車輛都會有遮雨配備,但是搬運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雨水滲入,高雄搬家當然沒辦法能滴水不漏,所以如果真的搬運物品很怕水會很擔心濕的話,強烈的建議改期搬遷,這樣高雄搬家業者也不用這麼苦惱,東西也可以更安全的搬運,所以在這邊要提醒即將搬家的台南搬家公司客戶或高雄客戶,當您預約的搬家日期有天氣預報說不穩定時,一定要提早準備搬遷形成,讓你台南搬家能順利愉快,高雄搬家也能安全完成。(靠夭,那我寫禮拜天休假是寫假的喔??

到午時了,老母在公司都還沒收到淘寶的包裹

我都快笑倒在地上了

她說底子沒接到

一聽到貨還要再比及星期一才能來,一肚子火更旺了

司機講說什麼禮拜六送工業區沒人,已讓人夠火大了

下戰書快3點左右,打德律風去問新竹貨運客服

德律風沒打、又不送來、給的理由說安平工業區禮拜六沒人所以自作主張不送來了

我在台灣部分的收件地址寫了公司地址,而不是寫家裡地址

那你那一串電話少了什麼數字你看不出來嗎??

那蜜斯還吐了一句說你們德律風(手機號碼)少一碼

成效!結果!就是這個後果!!

是沒看過電話少一碼的嗎!

我還真沒想到,新竹貨輸送了那麼多的淘寶包裹,

文章標籤

............你怎麼好意思叫我們去拿啊,那請問付你們運費要幹嘛??

禮拜三午時付款,一般來說是禮拜六會收到

在星期三晚上查了一下新竹貨運的評價

我媽說你們連德律風都沒打來

 

一個營業所的蜜斯,居然沒看過德律風少了個0的

後來再去新竹貨運的網站查了一下

還能跟客人嘴說你德律風少一碼??

知道我淘寶的器械已安然的到台灣了

人人都辛苦,

後來客服報了台南營業所的德律風,叫我打德律風去台南營業所問

(包孕淘寶來的貨、利用新竹貨運遞送)

你們要來拿嗎??

我老母就打去台南營業所

我都懶得罵你蠢了啊蜜斯!

居然顯示早上9:55分,與客戶另約收件時候

就是+886  9xxxxxxxx,最前面一定會少一個0

也不想怪送貨司機什麼的,

我正本是說:啊此刻才中午,還有一個半天啦

我就說不然德律風你打

而且報上貨運單號

從淘寶來的貨,在淘寶的系統裡填的德律風,必然會少一碼

有時也不想怪集運商跟新竹貨運配合

最後,可能因為我們打了德律風去台南營業所了

前一陣子忙著看淘寶的器材

營業所蜜斯的全部應對也是開了眼界,

我寫禮拜天休假,沒有寫星期六休假耶司機年老!!)



文章出自: https://s720602.pixnet.net/blog/post/46664538-%e3%80%90%e6%b7%98%e5%af%b6%e3%80%91%e6%96%b0%e7%ab%b9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搬家公司費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977134999 的頭像
    0977134999

    0977134999推薦台南搬家當然找博士搬家最有效率~更有保障~廣大客戶群一致推薦~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最快速效率的搬遷~